星期五和L先生去旋轉餐廳吃牛排

我想可能是我們點錯東西了

所以這是一個不怎麼樣的食記

而且我沒帶相機去拍

L先生也沒注意到我請他帶相機的簡訊

以下就又只好以文字敘述了


首先一到餐廳的樓下

來醫院是要用餐的感覺蠻奇怪的

而且進了電梯還沒辦法直達我們要去的樓層

只好坐到最上層後再出去觀望

原來電梯還有分

所以一開始應該先看好每個電梯到達樓層


一進了餐廳

嗯~很安靜的用餐環境

服務生帶領著我們坐到別桌客人的隔壁

他們是採取把客人集中管理的坐法

所以也一看就知道今天有多少客人

不知那天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

那時候連我們大概不超過五桌吧


看了看菜單

牛排都4百多起跳

還要加一成服務費

本來L先生想點兩人份的厚切牛排20盎司

好像是980吧

但我又看到後面有星期一~五才提供的商業餐

裡面有4種選擇

而且有包括2種牛排(其他選擇我忘了)

價格都是399元

所以我就決定點那個


本來菜單上的選擇依序是

沙拉→湯品→香蒜麵包→主菜→飲料→甜點

但服務生說沙拉是採取自助式

可能才剛改所以菜單還未更改過來

主菜我點了紅酒燉西班牙牛排

L先生點的是去骨肩胛牛排

湯我點了南瓜濃湯

L先生是玉米濃湯

飲料和甜點我就懶得再敘述了


一開始先去吃沙拉吧的東西

有著冷盤類的前菜、生菜沙拉、水果和小點心

不過種類不多

全部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20種吧

冷盤部份有鮑魚片、孔雀蛤、魚卵、鳳螺、香菇拌甜椒

和一盤不知名的東西(因為我沒拿~囧)

想到光是為了吃鳳螺就讓我出盡力氣、形象全失

但我終究還是征服了它<( ̄︶ ̄)>

其中香菇和鮑魚片很好吃

是當晚覺得最美味的食物之一


好 廢話不多說了

主菜終於上桌

不過看了有點傻眼

怎麼我的紅酒燉牛排的醬汁為啥是黃褐色的?

(OS:不是應該偏紅近黑褐色嗎?)

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

然後服務生會問想加什麼醬

我們都點了黑胡椒醬


再來就要說說食後感了

我這份牛排(應該說大塊的牛肉塊吧)的肉吃起來一點都不軟嫩

還有著很粗的纖維和咬不爛的筋

是我誤會了燉的口感嗎?

雖然服務生已經事先有"提醒"我那是熟的

但它真的不怎麼合我們倆的口味


至於L先生的牛排

比我的好吃多了

而且看起來也很美味

不過咬起來還是有點軔性

跟在他生日那天吃到的牛排比起來

真的是差好多啊

後來看到比我們晚到的隔壁桌

因為排餐可選擇瓷盤或鐵板

他們就有人點了鐵板

送來時突然有種置身於夜市的感覺~~囧

吃完後

我問L先生還會想來第二次嗎

呵~答案當然是....盡在不言中


旋轉餐廳除了吃以外最重要的是它美麗的夜景

而它轉的速度來說其實還蠻快的

應該一到兩小時就可以轉完一圈

從25樓的高度俯望台中縣市的景色是很漂亮

但餐廳的玻璃窗因為風吹日曬雨淋變得很髒

所以夜景看起來沒有很清晰

是唯一可惜的地方

我們沒待它轉完一圈就決定打道回府了

想體驗的人可以去嘗鮮看看

但不建議點熟牛排啊~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